Friday, April 30, 2010

虽然收敛了很多情感
还是泄漏了我的不安
于是你开始冷淡..
我也开始问自己该怎么办~

如果你知道我的遗憾~
千万不要再不以为然~
我的生活已经混乱~

这是我最后~
最美最真最诚恳的告诉你~

爱我好吗~
我愿意让伤心再来一次~
只要你在你心里留一个位子给我~
哪怕是在你心中~
最容易被忽略的角落~

你说你没有心情很坏~
你说你不懂~
但是感觉却没错~

我无法控制~
泪水流下来~
莫名的难过是情绪作祟~

没有谁错谁对~
不需要安慰~
不能离开~

我只是要你明白~
明白我对你的爱~
除了你...
我的爱无可取代~
我只是要你明白~
没有人
让我如此的依赖~

我不知道这种感受~
能用什么来代替

我可以痛了再痛
你可以错了再错
为什么连我的谎言
你也刺破~

这阵子麻烦你了~
我知道我带给你很多烦恼~

被你爱过
我真的很快乐~
被你爱了
我懂幸福了~

你的温柔~
让我痛了~

但是成长是需要经过很多痛~
现在我相信~
我们的爱是深刻的~

我一个人~
走在海边~
爱 距离还分不开
你答应要给我未来

我把你的爱放在手心里~
你的爱~
我放不开..
因为我真的爱~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
有一分钟在忍耐...

握紧了手心里的爱~
我变得勇敢了起来~

当你来到我身边的时候~
我一定要告诉你..
不要丢下我~
也不要再离开~

我 在跟寂寞比赛~
等你手牵手带我~
去看属于我们最美丽的海~

我等着你回来~
抱着我说真的爱我~

把你的爱握在手心
我好像握住一点点答案~

当我在对大海祈祷的时候~
你都不在~
当我痛苦的时候~
也只好慢慢习惯~
当你到我身边的时候~
我一定要对你说~
不要再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