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爱~



让人觉得..

甜蜜幸福

痛苦难受

矛盾无奈


明明能够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未来~
在怎样紧握~它却还是能找到地方逃开~
每当我觉得握在我手中的爱~
快要溜走时~
总是会拿着那对属于我们的项链~



站在窗前~
抬起头看着天~
即使那是乌漆抹黑的天
我还是会祈祷着...
这份爱~永远都会在我手心里~


握着这对链~
蹲在窗前~
看着你回复的信息~
开始告诉你我怎么了~
看着你回复的第一封信息..

眼眶红了~

第二封第三封第四封~

第五封~

我开始没勇气看了~
手停顿在按键上....
眼泪还是掉不下来~
"算了~都是我的错"
开始发呆了~
算了...算了...算了!!
脑袋开始不断重复~
我....不是算了~
我是你的女朋友....


"算了~别说了"
我的心碎了~




眼泪依然在眼眶打滚~


我拼命想把它挤出来
怎么就是留不下来~
除了算了~还是算了~

"你去睡吧"

冷冷的语气~

没有任何标点符号~

我的心难过得呼不出气~
摸着心~大力大力的呼吸~
放下电话~
看着窗外~
"我想每天都听下你的声音"
我想起了~
原来这句话我曾经对你说过~
可惜那只是三天的梦~
还是回去原点~
不再期待通话记录会有你的出现~
拿起电话~
站起身~
手依然还紧握着我们的项链...
我没勇气跨出那一步~
回头看了看天~
叹了口气~
拿起电话~
打给你...
嘟嘟...嘟嘟...
我懂你不会接...
还是算了~发了封信息给你~
继续打~
听到你的声音了~
笑了笑~
笑容维持了三秒~
还是不见了~


失望的...低下头...
再见也没勇气说~
还是硬着头皮说了一句bye~
电话关了~
又开始望着同一个地方发呆了~
听见有东西掉在地上的声音~
回过神
看着地上~
项链掉了~
蹲在地上~
要拿起项链的手...
怎么停着了~

嘀嗒~
皱了皱眉头~
眼泪怎么掉在手背上了~

最后~
我心里那道墙~
还是决堤了~
卷起脚~
哭~拼命哭~
我不要~
擦干的眼泪~
又流了下来~
我不要~不要!
我不要现在这样..

不争气的看着天~
口中喃喃自语~
你怎么要这样对我~
我受尽委屈~
因为要守住这段爱情~
我好想告诉你我的委屈...
但是你给我的反应~
也已经够了..

告诉你

我委屈~
怎么反而是我哄回你
一次两次三次四次
N 次~
怎么原本要闹别扭的我~
都会对你说对不起~
哭着哄回你~
一个人~
期待着你的声音~
期待着你的笑声~
期待..............................
什么?
我爱你~
已经不能形容我对你的爱~



我 ....
想要...

忘了我要说什么/...
脑袋空了~
如果你的一个微笑~
要用我的一万个快乐来换~
我也愿意~

如果~
你是我~
你会明白~
自己最爱的人..
陪的不是自己~
自己最爱的人...
人家祝福的却是他和别的女生~
自己最爱的人...
告诉人家..那就是我的老婆~
但却不是自己~
自己最爱的人...
怎样忽略自己~
那种感受~
你才会深深的体会到~

你答应我的事~
好多你都忘了~
我想提醒你~
然而~提醒了~
就没意义了..
看着你的照片~
摸着你的脸~
叹了口气...


对着照片里的你说~
你的习惯~你都知道吗~
你的习惯~
是每天都收到她的一封信息..
你的习惯~
是都要陪他...
你的习惯~
是我们要在别人面前装得不熟~
你的习惯~
是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了~
你的习惯~
是听我说了为什么心情不好后~
责怪自己...
你的习惯~
是在发完脾气后..
说声对不起..
你的习惯~
是说完对不起后..总是会听到我轻轻说的那三个字~
"没关系"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你不再陪我信息到睡觉了~
然而~
我也习惯了
你没回信的睡着了~

碎掉的心~
不是对不起~
就能安抚的~
随掉的心~
还是会有那道痕
对不起~不是最好的胶布~
你的决心~才是让心没有痕的胶布~
这些话~
不是要让你内疚~
我不会用言语来表达我的心~
用写的~
会比较好~
如果当你看到这里~
你讨厌你自己的话~
你才是伤得我最重~
我要的~
一向来是你和我一起加油努力..
不是自己怪自己~
不是算了就能解决...


你会明白~
一整天都在迷惘着~
你家的公主是我还是她~
只爱她一个~
我...
不是公主~
我..
从来不是公主~
我没当过一天的公主~
我也不想~

是她?

我在想什么~
开始自己嘲笑自己~
我是该相信你~
但是你却没陪我努力~
可不可以~
尝试~一起努力.....
而不是你一贯对我的逃避~

不是讨厌自己
不是心情不好
不是哭泣
不是怪自己
不是开始觉得要放弃
只是更加努力~

爱~

是很少人会抓紧的~

有些人~


当真正可以抓到自己的真爱时..


受总是会停却~


因为~


抓紧自己的真爱~
是不怕任何委屈~
任何困难~任何挫折~
我的手~
从来没停却过~
当爱上你那一刻~
我就决定了~
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