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7, 2010

__莫名其妙__

莫名其妙的失望
莫名其妙的眼泪
莫名其妙的情绪
莫名其妙的窒息
莫名其妙的寂寞
莫名其妙的发呆
莫名其妙的笑容
莫名其妙的表情
莫名其妙的歌词
莫名其妙的自己
莫名其妙的伤心

看着你做出来的照片
还是只有失望
觉得莫名其妙
开心没了~笑容还在

听着开心的歌
怎么都不觉得开心?

其实我的安静有机可寻
只是你不太留心而已

渐渐你成为我部落格里
被别人游览着的心情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慢慢失意
所有伤心都必须忘记
我也不想被你看轻
在这个时候
别说你对不起我
可不可以别放弃
可不可以不要再说
可不可以不放手

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不见你的怜惜
我也不要你心痛我
在这个时候
对我比从前温柔

看着窗外
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
雨这样下去
我还难过
却说不出口

我不够天真
不允许我傻傻的
对自己残忍~对残忍
我要有分寸
爱让人慌神
对自己坦诚~多坦诚
我自己要有分寸
明知道有些问题没有答案还是要问
原谅我因为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我只是普通的人
很需要叹气声
我那躲也躲不掉的伤口
还隐隐作痛
你那戒也戒不掉的甜蜜借口
也让我今生俯首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期待
说你爱我
变成一种思念

落泪以前在想一想你的模样
这会不会是我的怀念
我凝视你~
而你凝视窗外的阴天~
连一句抱歉都僵在嘴边
我搞不懂
我们到底怎么了
诚实的背后
是否住着伤口
我想不透
我们的爱怎么了
雨下过以后
是否能让什么复活

你的笑声还在我脑袋里旋转
为何会让我晕眩
如果我们继续向前走进雨里面
会不会有互相拥抱的机会

若能永久
我愿意奋不顾身的做任何事

我们的相遇是不容易的
你让我变强悍
总是不安
只好微笑
孤单变得习惯
你的怀抱变成我的期待

相爱非常不容易
我只想好好的拥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