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最难过的..
是笑着面对羡慕的人~
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喜欢装没事
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谁能了解
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
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
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寂寞
我的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的爱你
我从来没变过
但渐行渐远
习惯到没感觉
世上最残酷的恐怕是时间
走一步又一步
却跟不上你的脚步
你满意了
为什么我却只想要哭
爱情有时廉价得可怜
比想象中更痛
我命令眼泪不准失控
勇敢的站着
我没有时间~
不知所措
想起你的时候~
我不是卑微的~
因为爱你是深深的~
全世界的人不知道~
我不在乎付出多少~
只要还能拥有你~
我都愿意
开心的夜~
该怎么过~
距离就算再靠近~
我们一样没焦点~
太阳再大~
都好像冬天~
少了你陪在我身边
我就剩下冬天~
伤喜悦一直不断重演~
有我的空虚也有你的无解~
你有没有听见寂寞的声音悄悄在蔓延~
它住进我们的世界
悄悄的让我们变远了~
你有没有看到我的思念越来越多了~
它思念着我们的永远~
最想告诉你~
最算你走得再累~
回头看~
我一直都在你身边默默陪着你~
我放慢脚步~
那边太热闹..
不适合眼泪
来~
还来得及吗~
为什么越相信谁能依靠
越觉得害怕~
有没有永远再不会让心绝望的解药~
~
很平静的跳~
只是寂寞慢慢拉着它~
然某一秒
眼泪流下来
眼泪自己擦掉~
就很好~
应该习惯~
寂寞的侵袭..
我的等待~
成全了整夜的苦闷~
我该努力习惯这样的气氛~
继续在乎只会让你想逃~
我不相信这些全是种煎熬~
原来任性对彼此都不好~
多想可以紧紧的拥抱~
就算是一秒也好~
我只想在你怀抱里哭泣~
你想要的我都明白~
明明可以爱的很好~
你却不忍心~
我能理解我不会责怪~
这是你给我的答案..
要我接受~
也要等待~
我不相信爱很难~
就算爱很难~
我也不怕失败~
我会比你想象中还要勇敢~
守住我们的爱~
谢你让我明白~
我们的爱很重要~
闭上眼~
感觉~
想着你就很好~
睁开眼~
却体会~
你深深的住在我心中~
我在哭~
也在笑~
这只是一种情绪的反复~
眼泪~
在微笑后~
也变得甜美~
我多想大声说出来~
我想要你的所有爱~
头望着天空~
看见星星~
就像我和你~
小小的爱~
却闪闪发光~
如果只是如果~
我也会等待期待~
所有决定我都明白~
应该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后悔~
只要我不后退~
我们的爱会变得更完美~
委屈到来时~
我不会哭~
继续微笑覆盖心痛~
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对我说的所有话~
你还会记得吗~
当我心痛~
多想心痛只是个玩笑~
有一句话还会听到吗~
我会把它放在心上~
空气变的好冷~
穿多少件衣~
盖多少被~
只会越来越冷~
只要想到你~
冷都不见~
我爱你太美好~
时间会知道 ~
这是一种成长~
还是一种挣扎~
我的寂寞很善良~
陪我到任何地方~

你身上专属的陌生味道~
是我为了你存在的目标~
这么久了~
我还是能看到感觉到~
你对我的重要~
你每一次的温柔我都想炫耀~

我们绕了这么一圈才遇到~
我比谁都明白你对我的重要~
这么久了我就决定了~
你的手我握了就不会放掉~
因为我要的我自己知道..
只要你的肩膀愿让我靠~
我们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