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6, 2010

气氛冷得就想要下雨~
深情像片碎玻璃~
散落在眼前~
也痛了自己~
我愿意默默沉默~
痛都放在心里..

三个人~
两人内疚..
一人委屈~

三个人~
两人伤..
一人受~

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内疚
读着我的伤忧读着你的难过
我的无助和执著~

我知道
是因为
我的爱
离不开你
总在一边默默陪着你~

同样的话~
说好多遍~
我的担心你不会了解~
但就像打结的毛线~
要慢慢一点一点解~

我会永远在你身边~
但我不能说你都对~
你为了什么放不下~
其实已都不是重点~

一颗心如果困惑~
两个人的拥抱~
都让我想泪流~

以前的你很快乐~
什么都告诉我~
你为什么后来要自己一个人默默忍着~

太聪明就想太多~
越倔强越没路走~
我懂得~
静静默默等待着~

以前的你曾说过~
我们会永远这样~
陪着我聊到天亮~

如今~
一切都已变得不象话~
我搞不懂我们怎么了~

却不想问你同一个问题~
然而却是一样的结果~
我选择~
静静的拥有着苦苦的幸福~

以为久了~
就不会哭了~
只是为什么还是抱着自己大哭一场~

就让我每天拥有这时间~
伟大的眼泪陪我到天亮~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