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8, 2010

*+阻碍+*

一如往常~
站在窗前..吹着风~
唯一不一样的是~
多了一种孤独的感觉...
老实说~
我...很怕一个人
可是却又矛盾的习惯了~
心里面的空虚越来越大~
有时候...我期待的~
大多数都是不会发生~
我很害怕自己有期待~
因为每一次我都知道~
我的期待..会让我伤~
对我来说..
那也是习惯了~
有太多太多的“习惯了”
堆积在我的心里
开始发呆了~
每当我发现..
我一发呆~就会开始害怕~
因为不争气的眼泪总是会掉下~
每当~
在眼泪掉下那一刻..
脑海里~
总会浮现你的笑声~你的声音~你说过的每一句话
走到房间里~
打开抽屉~
拿起那对我最爱最爱的项链~
回到窗前~
下雨了~
下雨天..这条项链~
让我回想起~
情人节的前几天...
我似乎觉得自己更寂寞~
然后就一个人到处去逛逛~
我从来都不会这样~
那时我的第一次...
那时不知怎么了~
好想买份情人节礼物给你~
虽然我知道~
情人节~还是得一个人静静的过~
但是就是好想买份礼物给你~
走到精品店..
看到那唯一一对~
情人节特卖~
“戒指项链”
旁边还注明---->“套住你的情人”
心想好特别~就买下了
虽然蛮贵的
不过就是觉得值得
那时候~我很开心的回到家
然后看下电脑~
失落的眼神还是出现了~
因为我早该知道~
我看到的还是一样的东西~
情人节?
好像在嘲笑我~
过不久~我们还是在一起了~
我告诉你
我对你的感觉
虽然
我不懂
我这样的选择对不对
但既然选择了
就不会后悔
可是我们中间~却还是存在着一个她
我...
这个时候~眼泪掉得更凶
抬起头~看着乌云密布的天~
心中怨着天~
“为什么你不让我们早点相爱?”
我吸了几口气~
突然打雷了~闪电了~
被吓着了~
手一松~项链就掉在地上了
看着项链落下~
我仿佛有种会失去你的感觉
在我蹲下去要把链拾起来那一刻~
耳鸣又来了~耳朵好痛
我哭着~捂住耳朵
想要拿起项链~可是真的好痛
脑袋里浮现你和他的画面
我和你的画面
一幕一幕的闪过
我更怕了
不管耳朵痛不痛
就是要拾起属于我们的项链
那对我来说~就像是紧握我们的爱情...
把项链抱在怀里~捂住耳朵
哭了好久~
过了一阵子
耳朵不痛了~
我发现~雨停了...
那个闪电~
是老天要我懂~
不管多困难~都要紧握我们的爱情~
就像我拚了命都要拿起项链那样~
不管心碎了多少次~
我还是会有勇气继续
这个夜里~
我好累...
但是~~
我睡不着...
因为
我少了你那句~
kia~一起睡觉了...
我担心你~
但是我知道~
我不该乱想
我懂你不会欺骗我
而你~
应该..
是累得睡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