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4, 2010

今天看到一个mv~
一个称得上真正的恋情必须要经过四个阶段
第一个阶段:共存(热恋时期)
大多数情侣的热恋期都是为期三个月
-我们...不到三个月~就已经过了热恋期
-我们不像热恋中的恋人~
-我们...就好像在一起了好久好久
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这样想
可是我觉得~我们的感觉就是这样~
就好像老夫老妻~
老实说~有时想到~真的觉得我们的恋情很不可思议
第二个阶段:反依赖(有一方会想要更多自己的空间去做自己的事)
那一个时候~不懂你有没有发现到~
你总是在做自己的事~有自己的空间~而有点忽略我~
我都会觉得被你冷落~觉得伤感和孤单~
第三个阶段:独立
我们分开虽然只是那短短的一天
但是我们都学会了独立
也学会了去珍惜对方~
那一天~我的爱情受到了折磨
我们才发现~不能失去对方
第四个阶段:共生
这时的我们~
都成为对方最亲爱的人
也是在心中排第一的人
我们会一起扶持~会互相鼓励~互相成长
但是大多数的人~
都过不了第二和第三的阶段~
我们....
过到了~虽然只是那短短两个月~但是我们真的过到了~
虽然曾经有选择分手的方式~
可是我们还是学会了~
永远不放开对方~
我们也不再赌气~也不再任性
虽然偶尔你还是会耍点个性~
但我们互相信任~互相体谅~
我赞成~一句话
和所爱的人相遇是不容易的~
而且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真的很不可思议的相遇了~
所以无论如何~不要轻易放弃~
遇到你~
我感谢天如此眷恋我~
这个时候~
我发现~
我哭了~
眼泪就好像瀑布~
可是那是我幸福的眼泪~
我们会逐渐变成我们所爱的人
我和你本来没有共同之处
可是一旦爱上了~日久天长
我们也慢慢变成一样了
有时我真的会惊讶的发现~
你讲话的方式开始像我了~
而我讲话的方式也开始像你了~
你的人~一向来都酷酷的~
很少睬人~我很讨厌像你这样的人~
可是却偏偏认定~你是我这一辈子~最爱的人~
而你~也渐渐变得不一样了~
你为了我改变了~你变得不再酷酷(对我)
或许你没发现~可是的确~你为了我慢慢在改变~
你的改变绝对不是刻意的~
两个人相爱的越久~气质就变得越一样~
你.....
真的是我~这一生最爱的人~
或许我们都不懂以后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我却能向你承诺~
我~永远...只属于你~
你愿意么?
你问我们到什么阶段~
我可以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们四个阶段都过了~
你看到了~不觉得么?
虽然我们之间~还是有一个她~
看到别人对你们的祝福~
我还是会心酸~还是会流泪~
你不懂我的心会有多痛~
但是~我还是会坚持下去....
答应我~
我们都要好好爱着对方~
永永远远~不分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