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4, 2010

为什么越来越爱一个人
就会越来越寂寞~

夜里独自想念你~
代价是想念你的痛..

我站在你心的门口~
赤裸裸的失落~
一目了然的痛~
让我无法说泪~
是因为被风吹..

我沿着命运的前头~
无奈停下脚步~
等着你来找我~
爱你还没爱够~
永远都不够~

呆坐在窗边~
发现巧克力并没有变甜~
却少了傻傻的微笑~
怎么会越来越苦..
苦得让我想掉泪~

谁都知道~气候会变
更别说诺言~
你的诺言还留在我心里最深处~
我的孤独慢慢冻结在没有你的夜~
给我的爱 ~还握在我手中

明明这里没冬天~
我却还无法解释这冬天~
应该流汗的天气~
可是眼泪却一直掉~

我可以整天对你的牵挂~
想听的话~你说给了他~
如果同时爱的代价那伤心该怎么办~
想听的话~得不到回答
我却还在独自装傻~

做什么都想到你~
看什么都是你~
闭上眼就是你~
睁开眼都是你~
这就是我爱你的感觉~
被忽略~

明明想揍扁你~
但却为你爱得更深~

baby~我爱你有什么不对~
为什么撤放我流眼泪~
我如此骄傲的人~
却如此的爱一个人~
多不可思议~

一个梦一个伤~
一路的伤~
痛到忘了要怎样喊痛~

漫长的寂寞~
淹没我的难过~
漫长的等候~
让人特别的失落~

其实我也想~
有拥抱的温柔~


天灰了~
快乐总找不到地方留下~

我的世界~
早已被你占有全部~
我除了爱你~
还是只能更爱你~
爱你爱得连自己也忘记~

那是你的温柔留在我手中~
让我夜里还有点温暖~

我期待我们的以后~
都会有彼此的拥抱 ~
拥有彼此的爱~
是最幸福的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