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如果你一开始爱的是我~

接近半小时的沉默~
除了安慰还有什么~
你渴望的是什么~
如果一开始你爱上的人是我...
我把全世界给你~我都嫌不够~
绝不放任你面对寂寞~
在别人面前眼红~
更别提会让你心痛~
如果你一开始爱上的人是我~
只会想念你~绝不让你不开心...
谁知他不管你的守候~
发现爱错了以后~收不了手...
我真的很想为你强出头~
却没介入的资格~
只能静静的陪你~
我只不过想要你开心~
每一天~
我都学着要如何过得好一点~
不停的实验~幸福的配方有哪一点?
爱过的经验...让我发现~
宁愿先苦后甜~
是一种错觉~还是我走得太慢~
笑过的眼~哭过的脸~
他将会陪着我走过每一个时候~
我可以想象一个画面~
就是...你一直都在我身边~
留恋你的情节~是因为想要快乐有理由出现~
我多想抓紧你的手~
突然~看见我们的照片~
眼泪不知觉流下来~
原来我就连自己多爱你也不会说~
爱你爱得很深~深得不会告诉你有多爱你~
心里的无奈多希望能够能对你说明白...
对你的思念你看不见~
到底爱要怎么说~
我忘了想你的感觉是什么~
因为...你每分每秒都在我心中~
你的一举一动都对我有很大的影响~
跟着我勇敢地走下去~
看着我~对我说真的爱我~
我们现在远距离的恋爱~
我也会害怕~也会失去安全感~
我需要最深的安慰~
请让我住进你心里~
请你告诉我~
只有我才能拥有你的坏也拥有你好~
爱上你~爱上你的一切~
该如何面对你~当心中有了疑问~
而我是不是你的唯一~
而你是不是真的在乎我~
请相信我~请相信我的心~
嫉妒你的关心~并不只是属于我~
我是不是永久~
试着忍住眼泪~
我知道逃避一点都没有用~
but I Beliv
我相信我和你~一定会有结局~
你知道...我的心只想有你~
我说我爱你~就是爱你...
永远别怀疑~~
真心会让人有勇气~
~我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