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首先介绍。。这个就是我第一张完成的artwork paper nah/idea 涂到手抽筋 -.-可是用真的eyeshadow去涂的哦~~~不是用颜色笔 = =
今天没课呢~~
还蛮轻松下的/idea
可是还是要赶着画我那眉毛和眼影
我发现~~原来读化妆不简单呢
要把那对没眉毛的眼睛~再画上一对眉~好难= =
老师要求画三张~我现在画一张就要用到半天了/faint

这个~就是我的第一张眉毛作品~~~~好丑= =
当我开始第二张的时候~
发现~原来我的眼睛已经开始变成斗鸡眼>> *-*
天呐~~
算了=.=我干脆跑去泡杯巧克力来喝
姐姐不在家
感觉好像特别宁静
但是我也习惯了一个人
然后我拿着巧克力
站在窗边
过了三秒
我的专长>>发呆
看着窗外~风一阵阵的吹来
我想着我们一起吹风的感觉
应该很幸福吧
我笑了~而且还是站在那边傻笑很久
脑袋里总是浮现我们的画面
XD
我向天许了个愿望
"我希望"
"我永远都能够住在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