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相爱♥相似♥相拥♥

原来相爱的人
会渐渐变成对方是真的
说话的语气
喜欢的东西
说话的默契
心跳的节奏
想的东西
这就是所谓的心灵相通吗
就连歌~戏~
甚至是喜欢戏里的哪一个人物都会一样
有时想回去~真的很不可思议~

这是你第一次~告诉我
"这首歌就是我要跟你说的"<<<
我好感动~
歌词是这样的~

-指头还残留
-你为我搽的指甲油
-没想透~你好象说过
-你和我会不会有以后~
-世界一直一直变
-地球不停的转动
-在你的时空
-我从没退缩懦弱
-当我靠在你耳朵
-只想轻轻对你说
-我的温柔~只想让你都拥有~
-我的爱只能够让你一个人独自拥有
-我的灵和魂魄~不停守候在你心门口
-我的伤和眼泪化为乌有
-为你而流
-藏在无边无际小小宇宙
-爱你的我~~~~~
***你听见了吗~我为你唱的这首歌***
***是为了要证明~我为你存在的意义***
-爱你的我
-不能停止脉搏
-为了爱你奋斗
-就请你让我说出口~~

这个不就是我也想要对你说的吗~
想了好久~终于想起了~

还记得~和你认识的那天~
很不可思议~

一向不理认的我~会去理你
一向不理人的你~会回复我
一开始~对你的感觉就和别人不一样

我~从未有过的感觉~
那时我们超不熟悉
可是从认识你那天起
还是会很习惯的一到那个时间
就会去看看你

当熟悉点了~
还是会去看看你
那个时候~看你的次数多了~
但总是看到你和他在一起
心里总是莫名其妙的难过

当更熟悉的时候
更是一直跟着你
去到哪跟到哪
或许那时候的你不懂吧

有一天
你还告诉我你很爱他
那时~我还哭了好久
然后笑着骂自己笨

就这一天~
我开始逃避你了~
我不想让自己更爱你~
所以选择逃避
选择对你冷酷
假装AFK

以为真的可以忘掉对你的感觉
但是怎么好像越来越难受
结果还是忍不住爱上你了~
也忘了~是哪天爱上你
因为~这个感觉跟着我好久好久

当我告诉你
我爱你
感觉心也松了
但却也多了莫名其妙的悲伤
那是因为~
我们之间还有一道墙~
但我告诉自己~
我会用我的真心去等~

我只需要你小小的安慰
真心的对我
而你~
对得起你的良心就好~
我不会埋怨
不会吭一声~
那都是因为你~

**等**
是最残酷的~
是最痛苦的~
是最矛盾的~
是最疯狂的~
也是最难受的...

坚强的我~
不会放弃~
再痛再伤再难受
我都会为了你撑下去~

我们会不会有以后~
这都是要靠我们的爱..
我不能向你保证~
但却能向你保证~
我会爱你~
比一辈子还久~
爱你比爱自己多出一百倍~一万倍~

我想住进你心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