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2, 2010

坐在楼梯口~
真的感觉好冷..
好想有你的怀抱~

看着你发来的信息~
红着眼~
你轻轻的说对不起~
我难过的不止你又伤了我..
还有你变得这样擅长认错~
沉默泪水加心痛~

你的习惯~
你的一切习惯..
好像不是我~
还记得曾经听过你这么说~
在说再见那一刻~
还是会失落~
还是会掉泪~

怎么会~
爱只剩这一些~
是不是时间~
把人变得傻了点..
明明有过的快乐~
却忘了怀念~

一直等待~
期待会听到你的声音~
我曾经对天发誓~
只要听到你的声音
我不会再哭~
也不想让你听到~
但是
我~
还有这个机会吗~
等着等着~
还是会失望~

如果我不再迷恋~
迷恋和你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也许就能够不再有期待~
期待你会来约好约好的未来~
我听着你说爱我~
感觉却如此寂寞~
笑容维持了几秒~
就变酸了~
我想你真的爱我~
但我也真的很痛~
突然连微笑也苦苦的..

我在你身边
呼吸都沉默~
你却懂我的每个情绪
这世界太热闹~
该怎么倾听~
一颗心呼唤另一颗心的声音~
这世界再热闹~
还好我们刚好在这里刚好很安静~
所有感受~不用形容~
已经那么懂~
所有的感动是安静的心动~

我曾经不明白~
每天为何醒来~
总是想着你~念着你~
吃饭上课发呆~
这样算不算愉快~
感谢你~人海中还会爱上我~
爱你~让我找到定义..
和你拥有属于就不怕时间再失去~
为你存在~才不孤单..
哭了都有你分担分享~
每件事都值得去期待~
每一天都有你和我相爱~
没有你~这世界多空虚..
爱你让我发现自己原来如此感性~
会哭会心跳会笑~

没开口的话~
怎样才会懂~
我好想把时间都倒带回头~
你留在我心中~熟悉的笑声~
拥挤的人潮~
没有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嘴角就会笑~

最爱还是你~
这是我的决定~
就算受尽委屈~
就算受尽伤害~
就算不被看好~
就算心再痛~
还是要爱你~
时间会证明..
我爱你的勇气~
这一次我放弃了所有~
只为了能和你永远~
不要说对不起~
也不要问原因~
我只想爱你~

你的承诺~
你答应的~
不会再让我走~
只要不离开我~
也不放开我~
我会~
努力的等待..
更会努力守着我们的爱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