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我♥不想_失去♥你

果然~
我还是睡不着了~
发呆了接近三小时..
闭上眼睛~看到你的样子
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
还是你的样子~
过了十分钟~
我站起身~走到窗边...
看着刚刚亮不久的天~
我好想好想你~
不懂天是不是会知道我很想你呢~
然后就下雨了~
吹着风~听着歌~
想着你就在我身后抱着我~
笑了♥哭了
我好怕好怕~
这种感觉会不见掉~
我害怕你离开我~
我第一次~
心痛得不能呼吸
我第一次~
不需要三秒眼泪就流下
我第一次~
那么爱一个人
我第一次~
愿意为了最爱的人牺牲自己
我第一次~
好怕会失去你
我第一次~
只想好好的爱你
我第一次~
什么都不想要,却只想要和你在一起
我第一次~
像笨蛋这样想着你,闭着眼睛...流着眼泪~向老天爷祈求...我永远只要能够和你在一起一辈子~
♥这样♥
我就很足够了...
真的~我也只希望你不要再有那个离开的念头~
我真的不要T>T
我那个碎掉的心~是你用自己心和爱把他粘起来的..
难道~你还要用你的爱~把它撕碎么?
我只想让你知道~
我这一辈子~只爱你~
我可以很确定~因为....♥
我从来不留承诺~
但我却对你留了好多的承诺~
我承诺
♥♥我永远只属于你♥♥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