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选择♥[[爱你]]♥让自己♥[[逃避]]-

下雨了
我已经不是我
♥ 为了你 ♥
第一次觉得
自己不像自己
坚强的我
从来~都不会
轻易掉眼泪
为什么
遇见了你
眼泪都变得不听话了
就像
会自动掉下的眼泪
♥ 曾经 ♥
试过很多次
想要从你身边逃开
我想要伤害自己
也不要伤害你
可是
原来我根本放不下你
你说过的很多事
或许
你忘了
答应了~却没做
我告诉自己
可能
♥ 你累了 ♥
我没有哭
只是
眼泪跟着失望掉下了
每当你打给我
虽然就只有那久久一次
我还是很开心的接了电话
我可以选择开开心心的告诉你我今天的所有事
可是
我不明白
为什么总是要问你那[ 没有答案的问题 ]
为什么总是要听你那[ 只有心碎的答案 ]
我~~
笑着哭泣
手摸着胸口
可是还是觉得痛
对她~你记得的都好清楚
而我~却只有等
只有微笑。哭泣
♥ 戴着 ♥
开心的面具
假装无视那些悲伤
无视那些。痛
无视。那些不该无视的
♥ 原因 ♥
是因为
我只想~看到你~
开开心心的^^
我害怕
♥害怕♥
[ 离开 ]那么轻易说出口吗
我只想
永远都不要听到这两个字
从你的口中说出
或许
你不懂
或许
对我~你没那么细心
或许
那些小问题
对你
真得很渺小
但是
对我却是
多么的大
这一刻
我的手停顿了5秒
手背湿湿的
看一看天花板
没有漏水丫
怎么?
摸一摸脸颊
我皱眉头了
我的眼泪~
什么时候流下的?
脑袋
浮现你的模样
我微笑了
仿佛听到你的笑声
我卷起双脚
抱着自己
哭了起来
我真得真的好想好想听你的声音
抬起头
看到镜子里的自己
眼泪依然流得很凶
但是
怎么面无表情
又微笑了
♥ 微笑 ♥
~因为~
我知道自己
能够更坚持的继续爱你
♥ 你愿意 ♥
拿出最大的勇气
陪我一起坚持吗?♥
^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