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猜不透~

你最近时好时坏的沉默~

我也不想去追问太多~

让试探为彼此的心上了锁~

猜不透...

相处会比分开还寂寞~

两个人都只是得过且过~



如果忽远忽近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那我宁愿回到一个人生活~

如果忽冷忽热的温柔~

那我宁愿对你从没认真过~



到底这感觉谁对谁错~

我已不想去追究~

越是在乎的人越是猜不透~



承诺太沉重~

你能不能背到最后...



等一个人多么孤单~

我一分钟又一分钟在忍耐~



你答应的还是不会实现~

我也不想去说...

偶尔有点失落难过~

眼泪还是会掉下~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了~

感觉有点麻木~

习惯~



以为不会再哭~

但眼泪还是一滴一滴掉下~

我难过的抱着自己...

难过的大哭着~

此刻好想你会打来~

只好看着电话~

然后自己骗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