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只想要~





我们之间~



因为太在乎彼此~

才会有如此多的误会
在你面前不敢表现不高兴~
不想我们的爱被看轻~
不懂对你任性~
我只要做一天的你~
让我用一天你的心~
了解你的心情~
让我疲倦的心能和你合拼~
就算是最美的梦~
带一点烦恼的高兴
只要你做一天的我~
让你过一天我的心情~
耗尽所有热情~所有决心~
只想要维护我们的爱情~



看到那封信息~

我哭了~

但我确定...

那是幸福的眼泪~
我懂你那时的心在想~

平常~你什么都不能为我做

现在只想尽力去实现我的愿望~



我太了解你~

连你动一下我都会懂..

这一个愿望对我来说没那么重要~
可是当你的出现~

这个愿望就变得重要了~

我好想你..



我不是随便说没关系~

而是对你~

我只想我们好好地走下去~

没关系~

是因为..

我不要你为了实现我的愿望~

累了自己~



曾经我承诺自己..

看到你的第一眼~
我会把你抱得紧紧的~

也只要你把我抱得更紧~



我的世界永远不会少了你..

悲哀是因为你不在~

我好想抱着你诉苦...

却显得好无助~

无助得让人想痛哭~

我只想要
和你在一起

朝着幸福走去~

像恋人般的简单甜蜜..


我只想要
和你不分离
说你不会放弃~

说你会爱我一辈子~



那些以为的未来~
能不能实现~

谁又能为我揭开心中迷惑~



给我真情的拥抱~

但别问我好不好~
我们早习惯沉默相依靠到老~
给我真情的围绕~
我们都知道~

这次你和我不再逃...



你是我的守护者~
会珍惜着我..






你的手我一旦牵了~
就不会放开~
我很确定~
我和你是一辈子的事~
我能够相信~
我们只要坚持就会到永远~
那是因为~
我们的世界都不会少了对方~
希望你能了解~
我爱你的心~~
如果可以~
我会大声大声的对全世界说~
你就是我的唯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