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1, 2010

面对着电脑~
这空白的一页...
我发呆了两小时~
手还停在键盘上...
听着歌~
想哭~但哭不出来~
开始问自己~
眼泪为什么不停流下来~

开始不懂自己在想什么..
脑里想的东西一直变一直变..
可是还是你~
想到...

下午5点~
我坐在窗前的椅子上~
失落的表情维持了一个下午~
歌还是不停播~
时间还是不停走~

直到姐姐回来~
才打破我的沉默~

刚开门的她~
看着我3秒~
开口问到~
“你今天怎么了,都好像闷闷不乐”
我皱了皱眉头~
停顿了三秒~
“如果幸福就在你面前,然而你却知道~这份幸福应该是一个很爱她的人拥有的~但你可以选择不告诉那个能给你幸福的人~你会沉默不说吗?”
姐姐听到我那么说~
关上门~走到我面前..
"如果是我~我会抓紧我的幸福,我会选择沉默"
我看着姐姐~
然后摇着头..
"你妹妹我~从来不会这样...告诉他~她有多爱他~即使我知道说了这个~我随时会知道很多答案~我随时可能会面对要失去他的心~我还是会告诉他~"
姐姐笑了笑~
"我的妹妹就是这样~从来不会为自己着想~"
我也笑了~
"我不是笨哦~我只是想他可以选择他要的幸福~"
然后我们也都笑了笑~
姐姐就去冲凉了~

然后我也准备我的东西~
和姐姐去上课了~

在车上~
我还是告诉了你~
她是多么的爱你~
我都知道~
她是多么的在乎你~
我也都知道~

你只给我四个字~
"我想冷静"
没有任何标点符号的四个字~

一个字一个字的压在我的胸口上~
拖着沉重的身子走进课室~
老师好像一眼就看出我的不对劲~
走到我面前~
笑笑的对我说~
"今天要专心点画完你这个妆哦,一个专业的化妆师不该被别的事影响.."
我点了点头~

当我完成了那个妆~
老师看着我的模特儿~
摇了摇头~
"你一向来在班上都是排第一的~今天怎么像是最差的那个?"
我沉默不说话~
老师拍拍我的肩膀~
"明天要做得更好,即使有很多问题~你都是要先不想"
我点了点头~
老师也走了~
收拾着我的东西~
眼泪还是忍不住流下来~
担心被别人看到~
低着头擦掉眼泪~
心里想着~
老师又怎么知道~
你对我的影响有多大~

我不该~
再去想结果会是什么~
结局会是怎样~
我只想~
顺其自然~
因为~幸福是每个人都有权利选择的~
你也不例外~
我不会自私的不让你选择~

无论结局会是怎样~
你的开心~
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