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6, 2010

是你~
取代我生命中的空白...
是你~
把我带进一个属于我们的天堂...

我们~
每天每天越来越爱..
我们~
不需要说出口..也会懂彼此在想什么...

慢慢我们都变成彼此生活中的全部~
我..
开始发现..我因为你而存在~
只想陪在你身边..

我们都不懂永远有多远~
但我们却不惜一切的一起走下去..

还记得~
某天
雨下得好大..
把我淋湿了~
我想勇敢地走下去~
然后~
雨过天晴~
突然想要看彩虹..
和你拥抱我~

爱你不需要经过你同意~
因为你不能阻止我爱你..
我一定会捉住你~
想念总是因为你~

我会找幸福给你~
拥有最爱的人~
会让人变坚强~
我的幸福只在你手里~

就算你心里有多少的痛~
还有多少的伤心~
我相信我会让你开心~

这个世界有很多人~
但没人知道~
我偷偷想你也会笑~

为你存在
才会有未来~

每一天都会有你~
和我一起过一起相爱~

我们只要相爱~
就好像什么都会变美~

我想紧紧拥抱唯一的你~
就算世界反对我们
我什么都愿意~
只要不分开~

在我看见你~
那一刻~
我会~
不放开你~

我想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就是能让你紧紧抱着~

我期待~
让你紧紧抱着~

遇到你~
我想轻轻在你耳边说~

我 爱 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