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第七天~

和你分开的第七天..

今天的心情很复杂

但开始会微笑了

当看到你和他那么幸福

痛依然在

但却微笑了

和你分开的那天

朋友笑我笨

因为那天~

如果我留住你

你绝对不会离开

但我笑着告诉他

“他是被她打动了..所以才会做不了决定...如果这次他真的想清楚~他爱的是我..他就不会告诉我..不知道要怎么做..我了解他~所以才Let Go..”

每当发呆

满脑子都是你

眼泪和我作伴

当眼泪掉下

心是痛的

但脸上的表情是笑的

因为我懂~

你爱的人~回到你身边了..

到今天

我唯一一个愿望就是

见你一面

我好想见你最后一面

因为我不懂还能不能继续活下去

也不懂能不能继续守护你

当知道自己可能活不下去的那一刻开始

我第一个想到的却是你

我怕失去你

我怕再也见不到你

我怕永远都听不到你的声音

不想告诉你

是不想要你同情我

為了幸福認真努力

付出一百分的自己
就算是愛對我多不公平
受傷了也會痊愈

我還打算

把最好的愛給你
卻已經來不及

遺憾的是
我不在你的心裡

有時會安慰我自己

單身也是一種福氣
看電影

天晴下雨
再高興也只有我自己

我相信著

愛給我的傷痕
不會平白痛的

再多轉折
對的人會出現的

昨晚喝醉了

因为朋友失恋

结果搬了一大包的酒上来我家

我陪她陪了一整晚

终于他回家了

我倒下床就睡

突然

我在海边

眼前的背影就是你

我的眼泪流下

你转过身

看着我流泪

你温柔的擦掉我的泪

轻轻的摸着我的头

然后紧紧地抱着我

我在你怀中哭泣

我哭着告诉你

“不要离开我”

而你~

告诉我“傻瓜~~我从来没有要离开你”

我睁大双眼看你

你笑着看着我

我开心的抱着你

你轻轻的吻我

突然~

你消失在我面前

越走越远

我开始慌了

我跑着追你

大声的叫着

不要走

不要离开

突然醒来

哭得红肿的双眼

“傻瓜~~我从来没想过要离开你”

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转来转去~

我抱着自己

好冷好冷

想到你的怀抱

我真的很想要有你在身边

想起失去你

抱得自己更紧

太多人要我放弃

太多人逼我放弃

太多人逼我放下你

我太压力

我好痛

但却不懂要告诉谁

只好收在心里

假装的开心

让我变麻木

希望你是开心的

希望你是幸福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