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2010年10月16号这一天
这里的天气阴沉沉的
感觉就快要小雨了
我的心开始想你了
在一起和你分开的第六天
六天
就好像六年
怎么觉得时间好难过
我们也渐渐没联络了
心理有着无数的猜测

怎么你声音变得冷淡了
是你变了

你和他很幸福
还是你不理我了
还是你忘了我
还是为了要我死心..

不管是为了什么
我都是那么痛
过去的六天
我痛苦的不像人
把自己关起来
除了哭还是哭
回忆着我们的从前
难道都只是谎言?

听着够爱
才发现
眼睛好痛
原来哭到没泪了
你一直以为不理我
我就会好过一点
其实你不知道
我是怎么样过的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我以为痛苦可以分散
於是我忙到不能再忙
忙到忘记了
洗掉你所有短讯

一想起你
忙碌的生活变得空荡荡
对心事说谎
把你想到多麼的不堪
伟大的你还想我怎样

我以为工作能够疗伤
甚至恨不得病倒
就算没力气遐想
谁知瘫痪在床上
渴望你就在身旁

睡到一半
才醒觉要疗伤
先要哭一场对世界说谎
只把自己哄骗得更惨
想得到释放只有投降

你总爱编制谎言
我负责配合表演
我所有改变~都是为了进入你的世界
这情节..重复了一百遍
才发现~是你的心太野
你划定楚河汉界
我不能超过你的世界

我所有时间
都是先给了你优先权
不知觉
爱到不敢冒险
到头来还是误解
绑着你不让你飞
历史不断重演
我还累..再多爱你
也无法再将故事重写
我知道躲在我的世界

你只是害怕一个人
我不想再继续掉泪
也不想再让你内疚
我了解~不会变
不再徘徊
开始自己的明天

哭了又睡~醒了又哭
脑海里都是你离开的背景
直到今天
我才知道
只要你幸福~我就会祝福你

或许你有她的陪伴了
那我也该退下

我想尽办法忘掉
即使忘不了
也会把你变成我心里的秘密
有一句话
再也都听不到
那些过往~只好放在心上

勇敢是你教的
眼泪是我的~快乐都假的
我想找个答案
如果爱被出卖~到最后有什么剩下
我太好强~有太傻
受了伤当宝贝留在心里
爱没有答案
再不放,到最后被看穿一个人逞强
说不想~是骗人
我不再隐瞒爱的伤痕
不在隐瞒对你的爱
爱你知道吗~
快乐过后~我就退下
你开心就好

对你的感情太深
讲一百遍都不够
如果说了
你会离我更远

或许我该放下
然后成全你们
祝福你们
我就放手

只要静静的守护你
那就已经很足够

傻瓜这一个称号
并不只是一个傻瓜
爱你
不用说出来
对你的爱
不能用言语形容

因为太爱你
我会祝福你
也会像你要的那样
慢慢放下
我只要把你放在我心里...

祝福你
也放下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