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想象你一定就是这样~
还没出现~就已对你怀念~
还没遇见就已经开始想念..
要给我的爱~

要我等待~
我就等待~

没有什么阻碍能阻止我爱你
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

以为在你身边那也算永远

拥有过是不是该满足
追逐你的脚步
感受你的温度
爱上了你之后我开始领悟

谁是谁的幸福我从来不在乎
谁是谁的路途我只要你记住

为你笑为你哭
爱上你的全部放弃我的全部

你总说 时间还很多
你可以等我
以前我不懂得
未必明天 就有以后

那是种多么
寂寞的倔强

我没说 我
也会软弱
需要依赖你
你就装不晓得

我的微笑都假了
你在就好了
怕心被人触碰
你回来那就好了

往往说的话
都不是心里想要的~
越是说不要
就越是要~

越是说不想
就是越想~

越是说没关系
就越是在乎~

爱你
已经不是我想象中的爱你了
是比我想象中的还要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