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3天没睡~
怎么一点累都没有~
眼泪就像是无时无刻在掉..
心有着从来没有过的痛..
好想麻醉自己
好想让自己不要再醒来..
这一刻
我才知道
什么是真正的痛~
答应过你
会好好照顾自己
但是我不会医我的心
我不懂那是什么痛..
我会照顾自己
我阖着双眼
我紧闭双眼
我不知道 眼泪会流下
工作~ 也不自觉掉下眼泪
当同事问到
只好当作眼睛不舒服~
眼泪就好像流不完
我的心
我的脑
都是你
你是我的全部
现在的我
没了灵魂
突然觉得
活着好没意义
人呐~ 就是这样
活着好累
因为太爱
比太爱还要爱
生不如死
这一瞬间
觉得自己变傻瓜了
默默的等待
默默的掉泪~
默默的哭泣
默默的爱你
看着你幸福
我该开心
可是心好痛~
怎么办~ 好爱你...
无法自拔..
失去你
我才知道我一无所有
呼吸困难..
此刻 身体再不舒服
也没任何感觉
身体再多痛
也都变成心痛
活着
是为了什么
是我那里不好~
我做错了什么~
是什么让我失去那么多次
是为什么让我那么痛~
我相信你都还记得
无论过去
你怎么伤害我
对我做过多少的错事
还是不小心忘了我
我都没脾气
只会笑着跟你说
“没关系”
你总是很好奇
为什么我总不生气
那是因为
越在乎一个人
没关系
越是会挂在嘴边
因为对你
我从不发脾气
不是我没脾气
而是我爱你
我从来都不骂你
不是我不在意你
是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每当你说
你还想他
你还爱她
都一直让你走
好想要你 不要走 不要离开
但是却一直让你走
如果能一觉睡不醒
让我在梦你还拥有你
就足够
每次饿
都懒得去煮东西
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肚子
每次累了
却逞强说不累
头痛了~
还说没事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精神
每次伤心
都偷偷躲起来哭
哭到心都好痛
还装没事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
总是想起妈妈
然后流着眼泪说没事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情绪
每次坐太久都脚麻
记得不要懒惰起来走动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的脚
每次很夜了
还是去冲凉
记得别着凉了
要好好照顾自己
照顾自己的任何一个地方
就算没了我
还是要好好的
我会默默的
在你身后~
无时无刻的陪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