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你离开的那天开始~
眼睛和脑袋
都不听我的话了~

从放工回家~
坐在角落
看着窗外
到早上
房里还是有点黑

一整夜
我闭着双眼
我失眠有点累

这时候谁都别来安慰拥抱
就让我一个人去痛到
受不了伤到快疯掉

再多的爱也没用
你似乎只想沉默
无话可说

愛与被愛不一定成正比
努力為你改變
以為在你身邊那也算永遠
但你还是属于她..

我们就像是朋友偶尔联络
但你却不知道
我就像是期待什么
一直看着电话

心情不好你会来跟我说
我安慰你不难过
等你恢复笑容
总是笑着道谢转身走

变成朋友的你和我并不轻松
因为我还是深深的爱着你

你还在我心上某一个地方

看着你为了他
失魂落魄不说一句话
你爱的重量不在我身上

我不能像你这样说分了就忘

我这样是坚强
还是忘了爱的勉强

过去不想全部隐藏
就试着遗忘
但我却越来越爱你

过去的你和我
是否也爱得那么冲动
痛哭好久

看着你和她
有多幸福的
在一起打情骂俏

突然发现
我只是一个小配角

你为了她伤心
而我
只想看你开心的模样

但是我的心现在却比你还伤

我是爱你
更放不下你

这份爱曾经那么难得
是天给的

但却又那么可笑
天不让我拥有你

他不懂我有多痛..

刚刚自己去了海边
那里好暗
好冷~

想起我想到的一切~
想起之前告诉你
我能想象我们在海边
会浪漫的走着
我能想象我们
很开心的一起笑着
我能想象你
亲亲的吻我

如今全都好像只是
我一厢情愿~

全身无力
蹲在海边大声哭着

抬起头
仿佛看到你的背影
伸起手想握住你
才知道
那只是我的幻觉

睁大双眼
看着停在半空中的手
仿佛想握住你的爱

眼泪掉得更凶

我不期待你会真的爱上我
只是当又一个人看海
回头才发现你不在

当独自走入人海
除了你之外的依赖
还有谁能教我勇敢
除了你之外的空白
还有谁能来教我爱

我不会感到挫折
舍不得放手
太放任

这伤口
多久会愈合
那么疯狂的爱
两败俱伤
多寂寞只是小伤口
时间抱着我
你不需要担心我

我还是会爱着你~
虽然没机会拥有你~
但只要爱着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